愿你爱你所爱,想你所想,做你想做的一切事情,最重要的是,要爱自己呀~

「蓉昀」庸俗爱情故事

     蓉化你×张得跩,暗黑向

  

  别讲那些庸俗的诗,你最好爱我到死。

  

  蓉化你与张得跩相识十年,起源于那个大雨滂沱的夜晚,她和哥哥大老板碰到了昏迷的男孩。

  

  刚开始大老板是不同意捡个来路不明的小孩回家,耐不住妹妹的撒娇,还是将他背回家中,给他上了药,换了件干净的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张得跩在第二日醒来,不是泥泞冰冷的地面,他躺在了温暖的大床上,睁开眼他看见还是小孩子的蓉化你,笑着问他还疼不疼?

  

  怎么会疼呢,自从母亲去世后,他终于再次遇到太阳。

  

  蓉化你的身后,是灿烂夺目的阳光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修养身体的这段时间,是张得跩最快乐的时光,即便大时不时的碎嘴埋怨,因为有蓉在,他甘愿忍受。

  

  没有蓉在场的时刻,大老板曾多次暗戳戳试探,示意他可以离开。知道自家妹妹心软善良,有她在大老板不会提及这个话题,就害怕她伤心,只能从张得跩入手,希望他自觉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比蓉年长的大老板警惕理智,他看得出张得跩眼里的渴望,那是对力量与权势的盼求,正因如此,他不愿妹妹与这样一个男生交往过甚,他会给身边的人带来危险。

  

  蓉化你不知,她为拥有同龄的玩伴开心,每日围着张得跩叽叽喳喳,像个出笼的小鸟。

  

  渐渐地,张得跩身上的伤彻底好了,他失去留下的理由,只能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,不要走。”

  

  送别的那天蓉化你哭得格外伤心,眼泪汪汪仰着头望着对面的张得跩,可怜兮兮请求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要去闯出名堂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得跩擦拭掉蓉的眼泪,将脖子上的吊坠解下塞进她的手心,“这是我母亲去世前留给我的,现在我交给你保管,有它在,我一定会回来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蓉化你握紧吊坠,“那你一定要早点回来,我等着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得跩退后,与蓉身后不远处的大老板对上视线,冲他点点头,转身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大老板走到妹妹身边,陪她目送张得跩离开,直到他的身影在视线中消失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后来,蓉化你失去张得跩的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她长大了,要读书,也认识到更多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她有了更广的交际圈,交往到更多的好友,快乐充实。

  

  张得跩的吊坠被锁在盒子里,放置在角落,长年累月表面落了灰。

  

  蓉化你不知道,其实张从未离开,一直在她身边,躲在黑暗里,安静陪她长大。

  

  是课桌突然出现的蛋糕,是下雨天及时的伞,更是夜路里的陪伴。

  

  张得跩用自己的方式,陪着蓉化你长大。

  

  刚开始只想着远远看她一眼就足够,慢慢又期待离她更近一点,后来,就不甘心继续沉默了。

  

  从小混混到一帮之主,拥有权利,张得跩他用了十年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,他想要的更多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希望能够堂堂正正站在蓉面前,而不是像个盗贼一样偷偷撕掉她抽屉里男生塞的情书,即便蓉不知道它们的存在,张得跩仍觉得嫉妒,嫉妒他们能光明正大表达喜爱。

  

  可为什么,他就得偷偷的?

  

  凭什么,就他不行?

  

  为何他不可以?

  

  他的小姑娘脖颈空空,就该受到惩罚啊。

  

  哈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热度(16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