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你爱你所爱,想你所想,做你想做的一切事情,最重要的是,要爱自己呀~

「解雨臣篇」当你穿进盗笔世界中

  解雨臣×你,接上文

  

  2.0

  解雨臣的确宠你,在解宅,你过着无比快乐的米虫生活。

  你平日里吃吃喝喝,有什么需求第一时间就会有人满足,偶尔叫上霍秀秀一起逛街,日子悠闲又轻松,这简直就是上辈子苦累社畜的你幻想中的美好生活。

  是什么时候发现不对的呢。

  大概是你偶然翻出身份证,才意识到你根本就没用过它,之前想象的出门旅游完全没有实施的机会,这半年多你的活动轨迹只在是去周围,连周边都没出去过。

  不是没提议出去游玩,可每次都被解雨臣推脱,他忙的没有时间,也不同意你自己一个人去外地。

  “我可以跟秀秀一起。”

  “外面不安全,你们两个小姑娘我不放心。”

  可明明秀秀一个人也到处飞,他从没管过。

  “我们可以带上保镖的。”你换了思路,继续劝说。

  解雨臣放下手中的笔,从文件中抬身,他深邃的目光凝望你。

  “瑶,你我都不知道你去的地方会不会有解家的敌人,也说不准他们会不会跟随你,在人少时绑架你,即便这种可能性很低,我也不愿将你置于不确定的危险中,这是为了你的安全考虑。”

  “可——”

  “好了,”解雨臣打断你的话,“如果你想出去游玩,这周末我陪你到附近的游乐园。”

  “这周边我都逛过了,没什么意思。”

  “唉。”

  解雨臣叹了口气,揉捏鼻梁很苦恼的样子,语气仍旧温柔,“瑶,我最近很累。”

  “好吧。”

  看着解雨臣疲惫的模样,你不忍心继续打扰,离开了房间。

  解雨臣拨通电话,“保护好小姐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出去游玩的计划搁浅,你对解雨臣口中周末去游乐园的提议不感兴趣,干脆叫了司机去逛商场。

  身着黑衣的保镖有些唬人,偏偏是解雨臣的命令,他们不能离开你身边,即便你多次劝说也未曾有用,使购物体验大打折扣。

  “呦,这不是解小姐。”

  未见其人先闻其声,嚣张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你转头便看见了霍有雪。

  因着秀秀的关系,你对她的感官不太好,平日里你们两碰见的机会很少,偏偏每次见面她说话总是夹枪带棒,非要阴阳怪气怼你一通。

  你今日心情不太好,懒得跟她扯皮,礼貌应了一句,“霍当家。”

  “今儿稀奇,一个人出来逛街,解雨辰没陪着你?”

  “他有事。”

  “我就说,解当家怎么舍得你一个人出来逛街,瞧瞧这保镖,一个个多厉害,生怕别人不知道你需要保护。”

  又来了,她又开始阴阳怪气。

  霍有雪朝前靠近,你皱着眉没动,保镖见状纷纷靠近你,盯着她的动作。

  “我又不会做什么,不过是解小姐的衣领歪了,我理理,你们一个两个紧张的,难不成我会吃了她不成。”

  霍有雪倒真给你理了理衣领,凑近你压低声音,只有你们两个人听得见,“柔弱的菟丝花可是会被第一个放弃的哦。”

  你的面色有些冷。

  “哈哈,开个玩笑,怎么还生气了。”

  霍有雪放下手,退开后又看了一圈保镖,笑出声,“我要真想做什么,就凭你们几个拦得住?这天色不早了,解小姐你就慢慢逛,可别浪费好心情。”

  霍有雪摇曳身姿走开。

  保镖们面面相觑,看着你不敢说话,小心试探,“小姐?”

  “回去吧,我累了。”

评论
热度(11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浔 | Powered by LOFTER